阳春新时代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音乐世界

  • 2018-01-18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XRV是东风本田基于CONECPT V衍生二来的第二款车型,它与本田缤智在同一平台生产,这让汽车的质量以及技术得到了保障。本田XRV给人的感觉强悍有力,但同时又不失细腻感和时尚感,而且本田XRV的乘坐空间也非常的宽敞,所以其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改装车型—本田x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XRV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阳春新时代,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R165-S套装两分频 一套
隔音 爱威 -- 若干
改装店家 阳江阳春新时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阳春新时代的改装技师,使用马来西亚爱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风噪等噪声对其的影响。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美国来福R165-S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阳春新时代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来福R165-S套装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优质PP音盆,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强而有力。而高音单元使用的则是丝质振膜,所以其高频部分清晰细腻,穿透力很强。

施工细腻到位


阳春新时代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凭借着声场喇叭出色的音质,和阳春新时代非凡的改装工艺,还是将汽车的音响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档次,同时也满足了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阳江阳春新时代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9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