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扬顿挫 肇庆百川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8-03-23 14: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XRV的车主非常喜欢听音乐,在开车时如果没有音乐他会觉得不自在,哪怕是单曲循环只要有音乐相伴就觉得舒服,开车也不会觉得疲劳或劳累。但是原车音响并不是足够完美的,在长时间损耗使用后,已经没有了原来的效果,所以车主刚提车几天就想重新换一套音响器材试试,于是车主专门来到了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本田XRV选择了一套世界又一大品牌以色列摩雷音响产品进行升级。



配置清单 :
施工爱车:本田XRV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玛魅声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同轴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CK75 一台
处理器 交叉火力 CF-A6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线材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XRV开进车间准备进行施工:
    门板双层采用日本中道材料隔音,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隔音的安装我们都是非常严格的。不会因为本次的主要升级是音响就对隔音草草了事。门板隔音我们一定会做双层的减震处理。并且都是通过人工的裁剪完成。这样门板内外都会加装减震材料同时,还会非常服帖与门板不易脱落。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风神AX5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如临其境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8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