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明亮 衡水兄弟海马福美来汽车音响改装CALIBER

  • 2017-02-20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兄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于是对于那些喜爱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应该是他们最期盼的。驾着自己的爱车,玩着心爱的音响,听着舒适动听的歌曲,一路高歌,把烦恼忧愁什么的都丢在身后。

本次升级的车型:海马福美来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CALIBER 一套
改装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贴隔音的好处很多。不但能为喇叭提供一个最理想的环境,还能够阻隔噪音,防水防尘,还能延长车门板寿命等。拆开原车门板,用毛巾擦拭干净,开始隔音的施工。? ?做好车门的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让车门位置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我们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美国CALIBER喇叭解析细腻入耳舒适,对声音细节有着独特的刻画能力,细节元素丰富入味且听感轻松自然!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情缘
改装店家信息请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5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