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深处 峨眉山捷嘉海马MP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03-30 16: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也不断提高,对于生活的追求,也日趋提升,能够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舒心幸福。说到这里,对于每天伴车主左右的这辆海马MPV座驾而言,各方面的表现都堪称完美,但唯独缺乏一点直击灵魂深处的美妙歌声。来到峨眉山捷嘉汽车音响,车主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只为品味品质生活!

海马MPV 车主到捷嘉改装店升级音响系统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6 同轴 一套
功放 哈磊 SA-804MKII 一台
改装店家 四川峨眉山捷嘉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到店在改装师的带领下挑选音改产品,经过多组对比,车主选择了以下搭配组合:让驾驶者能够品味到最真实音质表现,前声场改装摩雷优特声602 两分频套装叭,后声场摩雷玛仕舞6 同轴喇叭。此外,还为整套音响系统添加一台功放进行助推—香港哈磊 SA-804MKII 四路功放,保证功率输出稳定、喇叭正常工作。

原车喇叭准备卸装换上摩雷优特声602


原车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效果


    这套由摩雷和哈磊相结合的音响组合在海马MPV的演绎之下,顶级的音响配上一流的改装技艺,稍许演绎,即可让车主爱车音乐大变模样,带来前所未有的绝对音质体验。两款品牌相结合的改装套餐,很好的扬长避短,将摩雷的动感、清晰与哈磊的稳定恰到好处的搭配在一起,使得整个声场音质更加的和谐美好,直击灵魂深处。

优特声602


优特声602安装效果
 

香港哈磊 SA-804MKII 四路功放



推荐阅读:峨眉山捷嘉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色撩人
改装店家:四川峨眉山捷嘉汽车音响
联系人:捷嘉
预约热线:13408336860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胜利镇菜坨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8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