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汽车音响改装:悍马H2汽车音响改装MTX

  • 2012-09-08 15: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层层高山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音响的超低音最大上车的是几寸?18寸或21寸,NO!美国MTX的芬兰改装店JJ-HiFi改装的美国悍马Hummer,可以说是地球上最大尺寸的低音系统,24寸的方低音Jackhammer,这也是MTX史上第一将最大的尺寸低音装在车上使用的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悍马的车主Jarmo Forss期望改装有独到的个性,当他第二次和JJ-HiFi改装店交流时,店长Sami推荐了这个史无前例的超低音:Jackhammer Sami兴奋地介绍说,安装这样的音响系统真是过程都让人兴奋,就只是为了安装这个超低音,使用了铲车花了数个小时才安装上。但安装上去之后的效果,真是让人难以至信。
 

 

     整个悍马的整个改装效果也十分地精湛,工艺与灯光搭配都让Jarmo非常满意。在音响系统的配置方面,前声场装了四对T8652的套装喇叭,走近一点看,还可以看到特意制作的倒相管,使中低音的效果更好。
 

    高音安装在哪里?不是传统的A柱,而是如多孔火箭筒式的设计。这样的改装的确也是第一次看到吧,酷毙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479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