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周悍马H2汽车音响改装卡仕达

  • 2012-11-02 2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双周音响
  • 责任编辑:admin
    这款加长版悍马H2身长10.1米,宽2.08米,高2.06米,可容纳10多人同时乘坐。车内装有传真机、电话、液晶电视等高科技产品。另有水晶玻璃、高档酒柜,星光顶灯衬托出车内部的豪华,让乘坐者体验到贵宾的享受。

加长悍马H2:


原车主机:


升级后的卡仕达DVD导航,悍马专用,内置蓝牙,GPS定位精准:


两个十寸有源低音安装在后备箱,有缘低音功放与低音一体,安装简洁方便,箱体是技师手工制作,外缘处用LED灯进行装饰,:


H2内装极尽奢华,大量采用光导纤维灯光布景,独立三区酒吧式对话座椅




水晶酒具在灯光映照下流光溢彩,漫天星顶部灯光,任何角度,任何位置,都如同置身于拉斯维加斯梦幻赌城,让人流连忘返:





店家:北京双周汽车音响装饰中心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益桥西国贸汽配基地A2-1009  
电话:010-8383276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39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