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现代朗动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抛开烦恼

  • 2018-04-22 14: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金手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现代朗动是现代集团面向全球用户开发出的一款紧凑型汽车,由于设计能力的提升,现代朗动在一方面逐渐的形成了自己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一方面又让汽车显得更加的年轻、新颖。而汽车内饰也使用了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简约风格,从而让汽车的乘坐氛围更加良好。

改装车型现代朗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现代朗动的原车并没有中置喇叭,这也使得原车喇叭的立体感很差。而这台现代朗动的车主又是一个对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车主,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清单

    中置喇叭:德国零点GZRF42XII

    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以后,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德国零点GZRF42XII中置喇叭安装在了中控台的正中央,这一方面可以有效的增加音乐的立体感,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保证外观的协调统一。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改装技师还对汽车的后声场喇叭进行了升级,从而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

德国零点GZRF42XII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后门板安装展示


安装与原车的贴合度极高


德国零点GZRF42XII材料工艺上乘


高音单元的定位处理


改装师傅进行线材的接线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中置喇叭与中控台融合的非常好,让人感觉像是原装一样。而试听音乐效果,又会让人感觉仿佛被音乐包围一样,这也说明音乐的立体感得到了提升。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浅吟低唱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1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