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精美 长春扬帆现代酷派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5-12-05 16: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凛冽的寒风在我们驱车前进中逝去,拥有一把完美声线的现代酷派把心头的激动留在车箱的每一平米的空气之中。酷派应该说无愧于跑车这个称谓,几个关键词:大马力、前置后驱、平衡杆、限滑差速器以及更多舒适性配置都非常齐全,但是从给人的感觉上来看,还是少了一些激发驾驶员风驰电掣的基因,隔音效果较差,原车音响效果就更不值得一提,经过长春扬帆的精心打造,选配严谨精美,做工扎实大气,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汽车音响能够成为品味生活的一部分,那都因为对音乐热爱的推动。

酷派汽车音响改装DLS
 

现代酷派音响配置:
主机:先锋P99RS+美国骇客Z8音频处理,
前喇叭:瑞典DLS-UP6i,
后喇叭:美国PowerAudio力量PA-6250,
功放:美国骇客150.4,
超低音:美国捷力12W3,
超低音功放:美国K牌KX800.1,
线材:全车德国蟒蛇JIB线材。
前门:STP银卫士

第一步,拆门板,做隔音
 

平常车主跑的猛,前门选用的是顶级STP隔音,不仅强化钣金,更是让前门喇叭音质提升!如果全车隔音就更猛啦!
 

    P99采用了高效能32位浮点表达式DSP(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可避免原音数字化运算处理失真,同时并可呈现丰富自然的音场。此外也搭载了左右独立的31波段EQ等化调整,可独立调整左右两声道与多音路间的音质平衡性。

无论从外观上来讲,简约高贵时尚,纯黑色的黑色玻璃镜面,细节上的做工处理没得挑。从音质上来听,内置可调的31段分频点,分频点清楚,人声部分细腻,声音饱满,乐器的还原真实。不敢说无懈可击吧,但还真挑不出毛病。
 

高音定位倒模非常重要,前面我们也说到高音的指向性很强,高频本身波峰与波谷的时间段非常短,几乎没有绕射能力,所以能不能拥有好的声场,首先就要看倒模安装的功底了.


前声场喇叭瑞典DLS-UP6i,发烧级人声首选,网友曾一度评论DLS的喇叭听人声,是越听越好听!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英菲尼迪Q70汽车音响改装DLS 畅快淋漓
更多店家信息: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34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