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一曲 泉州车乐汇现代酷派汽车音响改装MBQ

  • 2018-03-19 11: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代酷派内饰打造的相比较于外饰相对平庸,方向盘和半桶式运动型座椅在整体内饰视觉相对协调,然而仪表台材质方面多为硬塑料件,但大面积的T字型中控台功能明晰,操作起来也较为就手,多功能方向盘整合音响控制和巡航控制按钮,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改装车型现代酷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动力系统采用现代酷派的强项,音响系统表现就稍微有些欠缺,现代酷派的原车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用料材质的普通使得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不够分明、稳定性差,很难打动听众。为了保证改装的效果且车主不希望改动太多的情况下提升音质,在网上对多家汽车音响店做了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泉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MBQ RS-160C 一套
功放 MBQ MA400 一台
超低音 JBL 十寸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注:2路推前声场
2路推前声场2路推前声场
前声场:中低音 门板
高音 门板盖

    为了音质的提升原车门板隔音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泉州车乐汇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二层减震板的隔音处理,再加上一层隔音棉多层隔音的方法进行隔音降噪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从而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改装器材美国JBL十寸低音


改装器材MBQ RS-160C


门板位隔音密封性好


MBQ RS-160C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MBQ RS-160C安装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唱出心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2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