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现代领动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清晰明亮

  • 2018-07-31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星悦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不同品牌的喇叭、功放和低音,它们之间的价格相差很大;因此在改装升级之前,首先明确自己的聆听需求和改装预算,并以此来挑选器材配置,改装效果才能与自己心中所想的更贴近。这位领动车友在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反复试听体验之后,最终选择升级两套FOCAL法国劲浪喇叭的高性价比方案,来提升爱车的音质效果;同时经过四门隔音处理,减小风噪入侵。我们直接上图来看看此次改装过程: 



现代领动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SE165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CX165同轴

一套
隔音 山水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网络预约咨询微信号:13536876850
星悦网址:www.stxyyx.com
改装店家: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 
施工地址:广东省汕头市珠池路71号



    配置解析: 前门升级法国劲浪套装喇叭,后门搭配一套同轴喇叭;它们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原车主机直接推就可以释放出不错的效果。升级之后,音质效果更加清晰明亮、听起来更清晰悦耳、更有亲切感。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它可以有效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让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舒适。 选好配置之后,开始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首先进行车门隔音处理,这是现代领动原车门构造,原车喇叭材质比较普通,声音效果一般,听起来不够通透,大声一点还会出现失真的现象,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车门里层减震处理,贴上山水减震材料,有效提高钣金刚性、减小共振噪音和风噪;车门隔音之后,就像一个音响一样,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门饰板也需要进行隔音处理,双层隔音效果更加出色。STEG吸音棉隔音材料拥有超强的止振效果,并且性能稳定,可以保持长时间良好的隔音止振效果。






前声场FOCAL法国劲浪RSE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安装前声场法国劲浪RSE165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原车喇叭对位安装,声音更清晰悦耳,细节表现也更真实。 


FOCAL法国劲浪RSE165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也是对位安装;声音更加通透自然,听起来更饱满富有质感。 








后门的FOCAL法国劲浪RCX165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它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因此得名。 










    两套喇叭让音质效果得到立竿见影的提升,声音更加清晰明朗,听起来更惬意;但是这套入门级别的音响系统还是有着非常大的提升空间,由于原车主机功率有限,并没有将喇叭的最佳潜能发挥出来;如果后续能够加装动力更充足的功放,效果更加出色。

推荐阅读:汕头星悦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FOCAL 音质饱满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汕头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5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