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FOCAL 音质饱满通透

  • 2018-07-04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吴晓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很多人对音乐怀抱着满腔真爱,却苦于无处发泄。在没有接触汽车音响之前,都以为音乐只有简单的玩法,可一旦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见识过里面的新玩法之后,就欲罢不能。原来今天的这位大众途观车主也是一样,每天开着爱车行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听着普通音质的音响也甚是满足,直到某一天听着熟悉的旋律突然发现好像少了点什么。而这位大众途观车主也是性情中人,恰巧网上搜索到汕头市星悦汽车影音店就毅然进店寻找失落的音符。几番试听几经探讨之后终于敲定汽车音响改装方案,小小的升级就带来了大大的改变。 一大早,车主就来到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根据昨天试听后选择的配置进行改装升级。通过升级一台四路功放和两套喇叭加上四门隔音降噪,让这台途观的音响效果变得更加悦耳动听。在试听过程中,FOCAL法国劲浪音响组合,以其清晰透彻的音质效果征服车主。直接上图来看看此次音响升级过程:
 


汽车音响品牌非常多,但是合适自己最重要;如果真的要问什么品牌好,要自己到实体店试听体验才能分辨出来,毕竟每个人对音质的聆听需求不一样;从整体口碑而言,法国劲浪汽车音响还是得到非常多车友的认可,它连续多年荣获十大进口汽车音响殊荣。法国劲浪165AS套装喇叭是整个品牌里面的入门级别套装,声音清晰明朗、听人声和流行音乐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安装工艺方面也非常简单,直接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由于喇叭的灵敏度非常高,原车主机推也能释放不错的音质效果;但由于原车主机功率有限,并不能完全激活喇叭的最佳潜能;如果想要更出色的音质效果,建议加装功放或者DSP音效处理器。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二分频

一套
功放 赫兹

HCP4四声道

一台
隔音 史泰格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里层减震处理,贴上STEG史泰格减震材料,止振效果非常出色。它可以让钣金变得更加扎实密封,如同一个独立箱体,有效减小风噪入侵;同时还能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推荐阅读:汕头星悦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FOCAL 音质饱满通透

改装店家:汕头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9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