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领域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音麦图 相当满意

  • 2018-04-22 10: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新领域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台大众途观已经是第二次来我们这里了,说是一个朋友介绍过来的。大众途观外观还是挺大气的,比较耐看。动力足,座椅也舒服。就是噪音有点大,原车的音响效果也不好。

    第一次来的时候在我们这音响改装了漫步者的喇叭,做了四门隔音,噪音降低了不少,音响效果也有提升。不过车主喜欢听重低音那种深沉的感觉,这不,听了一段时间又过来找我们,看看再怎么改一下能提升低音效果,因为车主对低音效果的期望比较高,而且不想装尾箱炮。我们就建议安装了这款音麦图的超薄炮。

















 
 
    因为车主到的时候已经接近下班了,师傅们不得不加班加点施工,等低音炮安装完已经八点多了,外面已经漆黑。不过车主对于改装后的效果还是相当满意的。

    长沙新领域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中南汽配城Y07栋118号
    电话:0731-85252366
    微信:15367875937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新领域汽车用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