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和艺术性 福州沃酷现代领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18-11-22 18: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沃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代领动外观设计时尚潮流,受到年轻一代的青睐。身边朋友都做了音响改装后,这位热爱音乐的车主自然不能落于下风,这辆领动对前后声场都进行了改装,姿态提升,不凡魅力,接下来请欣赏。

改装车型——现代领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O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X同轴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备胎低音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影


    从汽车隔音服务传入国内,一直以来都是和汽车音响改装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了提升音响效果,一般做法都是进行基本的四门隔音。因此,在门板内层粘贴上大白鲨止振条,有一定抑制钣金震动的效果,第二层再进行加固和密封,打造一个密封箱体,为音响改装做好铺垫。

原车门板和喇叭模样


门板内层粘贴大白鲨止振条


外层粘贴整张的大白鲨隔音材料


    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品质上乘;而拆下来的原车喇叭,材质廉价,做工粗糙,喇叭后面只有小小一点的磁圏,容易失真,这就是专业与不专业的对比。意大利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高音则进行倒模固定,完善的工艺技术和它完美的高音及饱满强劲的中低音,成功地诠释出音乐的旋律和艺术性,让人百听不厌。

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左)与原车喇叭正反面对比照


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为诗芬尼S62高音喇叭制作安装模具


诗芬尼S62高音喇叭装车图


    前声场选用的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有着优质的声音,后声场升级的同轴喇叭喇叭声音定位清晰,喇叭单元固定在后门板上,加上具有澎湃动态效果好的艾索特备胎低音的加入,还有体积小巧、能提供优质的声音信号处理能力的诗芬尼BO6处理器“助攻”,呈现出来的专业改装效果,完全超出车主的期待。

芬朗6.5X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艾索特备胎低音安装在尾箱备胎中央


诗芬尼BO6处理器体积小巧,隐藏安装不是问题


    如此专业的搭配安装,使得整个音响系统的声音不再是平铺直白的,声音开大了后也不会有失真,整个车内音乐形成的氛围,让人一听便沉醉其中。

更多推荐阅读:就在身旁 福州沃酷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丹拿40周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9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