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现代伊兰特汽车音响喜力仕 为好声音而执着

  • 2019-11-16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永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优美的旋律可以让人丢掉烦恼,动人的歌曲可以牵动人的思绪。好的音乐,需要用心去聆听感悟。当音乐邂逅汽车,汽车音乐也随之诞生。无论是旅行还是上下班途中,汽车音乐可以让心情得到放松,忘记一天的忧愁和疲惫。接下来永丰为大家分享——现代 伊兰特“发烧级”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超低音 巴仕 BRAX-ML10  10寸超低音 一台
电容 喜力仕  CAP1.000 法拉电容 一套
功放 喜力仕 SPXL1000 单声道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纯净、清晰、震撼是这款德国BRAX全新Matrix ML10超低音的体验感受,它具备典型的BRAX产品标准的所以特征,其声音表现上是十分震撼。展露出的低音强劲有力并且细节表现力也很强,具有优秀的灵活性,对于低频表现十分出色,表现出来的低音下潜也够深。


 

德国喜力仕CAP1000法拉电容,电容器的加入让系统在低频段最为敏感的电压波动到极限的大动态载荷峰值有效地抵消每一次功率变量带来的“冲击”,也保证功放性能稳定性和喇叭音质发挥。

安装在尾箱顶部

由于原车超低音单元缺失,使得低音部分的还原效果一般,所以改装技师添加一台巴仕 BRAX-ML10 10寸超低音,由HELIX 喜力仕 SPXL1000 竞赛级 单声道功放来推动,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不足,让低音更加扎实饱满,渲染出丰满而又富有神韵的汽车音响效果!


 

改装完成,车主迫不及待上车试听,惬意舒然地细细品味改装后的汽车音响之动人音韵,无疑是一场难得且流逸着经典美感的听觉享受。映染出浓淡相宜的经典色彩,营造令音乐派听者为之感到的优雅意境和为之回味的动人韵彩,为音乐注入新的艺术生命力。今后的驾车旅途,势必会带来更多的精彩元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中山南区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