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现代伊兰特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解除疲惫

  • 2020-08-14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在劳累了一天后,我们的头脑已经十分疲惫,再面对拥堵的路况难免心烦。如果能够欣赏到好听的音乐,那对我们的精神会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这位伊兰特的车主就很喜欢听歌,为了改善原车的音响品质,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梅州车乐汇,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现代伊兰特音响改装


    车主平时喜欢经典、流行音乐,对这次音响改装的音质提升有较高的要求。通过对原车音响的分析,改装技师根据原车音响的不足,为这台现代伊兰特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20 一只
功放 诗蔓 ST-4+SH-280 两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 一台
线材 专业级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蔓AT-165二分频,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丰富,声音悦耳、弹性十足,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DSP-P8解码器,使用专业级线材连接器材,这就解决了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为喇叭提供了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添加一天诗蔓ST-4功放和蔓SH-280功放,为喇叭提供充沛强劲的功率。并且为了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高要求,技师为前声场喇叭设置了主动分频系统,能够充分发挥器材的优化作用,释放喇叭的潜力,带来最优的音乐表现。

为汽车添加功放、处理器隐藏安装


为汽车添加功放隐藏安装


     技师将器材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并且在尾箱位置,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D-120超低音单元。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的听感真实自然,并且具有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能够让音乐的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细致的安装调试后,这台现代伊兰特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音乐的细节清晰悦耳、层次分明,声音富有质感,听感立体,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顺滑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1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