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靓音坊现代新胜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清澈明亮

  • 2015-08-22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众所周知随着车价的日益激烈竞争,厂商在隔音用料以及车内音响上面大大缩水了,导致车内的听音环境变得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声场效果混闷,不够开扬清澈明亮,听着反而让人心烦意乱。而对于音乐有追求的车友来说,原车音响若不升级实在是很难受。这不,今天邵阳市靓音坊汽车音响改装店就改装了一辆对德国HELIX音响钟爱的现代全新胜达车友。

现代全新胜达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HELIX E62C II 一套
后声场 HELIX B62C 一套
隔音 若干
店家 邵阳市靓音坊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HELIX汽车音响。
 

想要享受舒适的车内音乐,隔音必不可少。拆开胜达的门板只见无任何隔音措施,车门隔音主要就是针对门板孔洞进行密封,阻隔噪音的传播,形成类似家用音响的箱体结构,提升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的音响效果,车身及尾箱隔音也是减热、减震、降噪,为车内提供一个舒适而又优质的听音环境!
 

下图为原车喇叭,和HELIX喇叭对比,看构造材质就无法与HELIX喇叭相比较,不用听也能看出其音质不咋样!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E62C II套装喇叭,包含两只高音喇叭、两只中低音喇叭和两只分频器。HELIX汽车音响产品是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的,并承袭德国工程师崇尚严谨、精密和追求完美的风格。使得产品拥有高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的好音色。E62C II套装喇叭采用玻璃纤维作为振膜的主要材料,经德国工匠的精心打造,使得E62C II对音乐的展现更为清晰、透彻,高音嘹亮,中低音通透真实有力。

推荐阅读:湖南邵阳靓音坊汽车音响——日产天籁汽车音晌改装帝客
改装店家:湖南邵阳靓音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23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