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打造豪华盛宴

  • 2015-08-26 12: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改乌托邦2014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一直记得这样一句话“做销售的最高境界不是把产品卖出去,而是获得对方的认可”。很感谢那些素未谋面,却一直在信任着我,信任乐改汽车音响改装大师店的爱车朋友们!

其实乐改店里改装的好多车都是从襄阳黄冈随州咸宁等地慕名而来。今天的是从黄石赶来的新胜达车主,说为了好的音乐不怕多跑几次,这就是汽车音响改装的魅力所在!乐改又获得了一份无价的信任,我们乐改会以最好的服务态度,以高质量的产品来回馈这一份信任 。

    新胜达车主最先和儿子一起来试听过音响,对我们店长的技术及专业程度很是认可。后来确定了安装方案,由于自己要上班,让儿子开车过来店里改装。

新胜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定制版DSP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一套
低音 K牌 ES104 一只
功放1 芬朗 UT-2160 一台
功放2 芬朗 AL-300D 一台
隔音 静森 若干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全车“静空间·森呼吸”豪华隔音套餐


    现代新胜达原车噪音比较大,这是大部分SUV车型的通病,SUV车体比较大、空间好,相对比轿车,SUV越野车的密封性都相对较差,噪音部分来源很多,底盘的路噪跟共振噪音,后备箱低频共振的噪音胎噪、风噪等。所以车主选择了全车静森豪华隔音。

静森全车隔音部位包括引擎盖,叶子板,底盘,尾箱,尾箱门,四门。汽车全车隔音能将发动机噪音、振动、车身、车门的共振,行车时与路面、空气阻力产生的摩擦声等,有效地消除和阻隔。 给您一个宁静的流动空间,极大的提高行车的舒适性。当然因为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还可以为喇叭提供良好的播音环境,让音质更加清晰

静森【四门】隔音

增强门板刚性,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因较薄产生的共振,形成门内饰板与零件松动,或是因车龄老旧,而长期在坎坷路面行驶下,因金属疲倦与车身扭动而产生的杂音                                          

推荐阅读:武汉乐改大众胜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质细腻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22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