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万车乐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余音缭绕

  • 2017-09-07 18: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索纳塔8整车形象突出既有倒车雷达也有摄像头,车灯采用卤素大灯,配备有聚光效果,整体美观大方,前踏板更有迎宾表示,整体美观性能又提升不少,拥有ECO驾驶模式,开启后响应相对平缓,这也有助于驾驶过程中节省油耗。

索纳塔8进店准备改装


    【原汽车音响系统分析】索纳塔8的原车采用了6个声场喇叭的标准配置,然而声场喇叭的做工和用料也比较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混乱,难以满足听音需求,车主平时对于音质要求相对较高于是来到金华万车乐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

拆除原门板简陋塑料隔音


中道隔音材料对门板第一层止震处理


原车门板饰盖简陋隔音棉
 

中道隔音专用隔音棉进行门板饰盖的隔音处理


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卡莱 一台
低音 卡莱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先采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原车门板进行隔音,这也一方面能增强钣金的刚性同时也能使门板形成天然的音响箱体,改装师傅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劲浪232喇叭,它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中控位置,而中低音单元采用的则是原位安装,这样也有助于将音乐做到中央。劲浪232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真实饱满,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卡莱功放功放。而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卡莱低单元。

整体隔音效果展示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细节展示


推荐阅读:解压必备 金华万车乐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3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