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音响码头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精神享受

  • 2018-05-05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音响码头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让自己能有个良好的驾乘空间,让自己更加享受车内的世界,首选必须是汽车音响改装。音乐向来是个性化的东西,汽车音响根据不同车主的音乐喜好,改装的方案也是多种多样,全都可量身定制,远离原车音响的太普通声音。现代索纳塔车主专程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没有一个好的听音环境是无法享受到好的音乐的。首先为爱车进行全车隔音,底盘、车门、轮毂以及尾箱等部位,统统使用DJ隔音和STP隔音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中低音安装雷贝琴RS6A,中低音安装于原车喇叭位,出色的平衡度,极佳的瞬态响应。高频清晰细腻、通透开扬,中频韵味醇厚,低频收放自如,完美演绎每一个音乐细节,畅享鉴赏级音乐。

 

为了内饰的美观,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提升声场环绕感!


雷贝琴DSP-A6II功放隐藏安装,DSP功放具有数字化调音功能,能够针对车内环境,对喇叭进行不同的调节,优化声场效果!


调音上车,为喇叭进行调音测试,给整个声场系统赋予一个“灵魂”!


    一套喇叭也能够同样的出彩,现代索纳塔改装,正好印证了这一句话,升级完的车子相较于之前已是脱胎换骨,无论是在低频上还是在高频上音响表现,都有明显的提升,能轻松演绎您心中所理想的音乐类型,是值得您期待和改装的喇叭套装。

推荐阅读:音响码头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娓娓道来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9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