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享受非凡音质

  • 2021-10-13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座驾必须要有动感,时尚,美观等元素。现代索纳塔在众多车型中,很是符合车主这一审美要求。但是,车内音响配置,现代索纳塔却显得很寒酸,有听音要求更不用说了。车主日常驾车,进入车内,首要做的事就是打开音响,而当座驾下地不久,都迫不及待地打起升级音响的主意,巧合的是,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正好在搞20周年店活动,趁此机会升级,也大大的省了一把。

改装车型——现代索纳塔


现代索纳塔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彩虹AE-30TH
后声场:德国彩虹EL-C260E
处理器:声声保S4.6UB
四门隔音:黑鲨

音响器材合影

  
    要想原车音质有大提升,原车喇叭必换不可。经过技术员的讲解及试听,前声场喇叭,车主选择德国彩虹AE-30TH,这款也是彩虹30周年款,意义重大,效果自然是不用说的。其高音单元是自带箱体,靠A柱固定即可。钻石般银白的中低音,外观让人爱不释手,大悬胶边,动态音乐表现,也是它的强项。门板内外隔音后,直接换原位。

彩虹AE-30TH两分频的高音靠A柱安装


右边高音安装效果


    同样,后声场装一套德国彩虹EL-C260E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样一来,前后同品牌搭配,使听音风格更一致性。其补充前声场喇叭发音,整个车厢听感均衡,也这也是很多车主热衷于换后声场喇叭的原因。

门板采用黑鲨隔音


前门板原位安装德国彩虹AE-30TH中低音


后门板原位安装德国彩虹EL-C260E中低音


    车主热衷听流行音乐,发烧人声,再结合现代索纳塔原车状况,在保留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加装一台声声保S4.6UB DSP音频处理器,其不单止能优化原车音源信号输出不足,自带功放,大功率推动喇叭稳定发挥,还可通过强大的电脑调试功能,科学地调试出理想的音效。

声声保S4.6UB处理器


系统点评:
看似很简单的器材,但是合理的搭配,再加上件件都是精品,在专业技术安装及调试下,音响效果超乎车主想象。原车叭安装,也符合车主无损升级要求,并在短时间内就能享受非凡音质。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1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