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原车音响听音乐吗?成都美声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9-06-24 16: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原车喇叭好好的为什么要改?
原因:喇叭选材低廉,就算音乐再好,也播放不出该有的效果,汽车现在已经不单单只是代步工具了,它已经完全融入到生活,算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了,当然希望能够舒适能够享受。所以汽车音响改装就成为当下比较主流和时尚的选择!

那么应该怎么去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呢?一起来看看学习下现代途胜的改装过程:


现代途胜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KP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DSP 艾索特    H8 一台
线材 艾索特 -- 若干
系统搭配 周舟
音响调试 刘洪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 6小时(提前预约)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不同的汽车音响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音质风格和音乐特色。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注重原声回放,讲究原件用料和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以重现纯粹、无音染的精确原音享誉全球。

本次的主角前声场替换成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后声场替换艾索特KP165.2两分频,这套音响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低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保证前后声场都有一个好的听音效果。准确地展示艾索特喇叭的深度及空间感,是一套非常值得鉴听的音响系统。

拆下原车喇叭。




安装上我们专业的艾索特喇叭。








为了让搭建看清楚细节,保留了很多喇叭安装后的特写照片。











看图就能知道功放的安装位置绝对是极佳的改装师傅是真用心的,两台艾索特功放(R4.400四声道+R2.240两声道,后劲十足,再加上一台艾索特H8 DSP,音源优化、智能调音让无损改装变得更加简单。





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改或者还知道怎么去改,那么这里可以给到你想要的答案,试音间的免费试听,改装过程的全程讲解都能为你答疑解惑。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W1旗舰版12件套 专车专用无损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21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