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美丽 中山粤声现代维拉克斯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22-05-18 14:5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舒缓的旋律就像美酒,使人微醺,而温暖的人声就像是轻柔的双手,轻抚着心弦,让人心动不已。这位现代维拉克斯的车主本身就是一位追求浪漫的人,对音乐的品味也是如此,喜欢浪漫的情歌音乐。只不过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低,无法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需求,所以音响的升级势在必行。

现代维拉克斯音响升级


    碰巧车主的朋友最近刚改装了音响,对音质的提升和改装技师的做工都很认可,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了这家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车主选择了这套摩雷喇叭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后声场 JBL 6520 一套
低音炮 蓝宝 GTR 110A 一台
处理器 歌航 A4Pro 一台
隔音 伦萨 4门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前声场位置,技师将喇叭升级为摩摩雷柯雷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轻柔、听感柔顺,音乐的细节细腻而富有弹性,特别是中频的人声表现清晰、温暖,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口味。后声场搭配JBL 6520作补充,能够带来更加丰满、立体的现场音乐体验。不仅如此,改装技师还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升级,为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伦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柯雷6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安装效果


后声场更换JBL 6520


JBL 6520原位安装


JBL 6520原位安装


JBL 6520安装效果


     优质的喇叭安装就位后,技师开始对音源进行升级。在座椅底部,为汽车添加一台歌航A4Pro音频处理器,它不仅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而且具有调音功能,可以显著提升信号质量,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细致。

为汽车添加歌航A4Pro


    为了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的氛围感更浓厚,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蓝宝 GTR 110A超低音单元。它的体积小巧精致,无论安装在何处都不会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合理的器材搭配,以及对器材巧妙的隐藏安置,充分利用了这台现代维拉克斯的闲置空间,让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出改动的痕迹,而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车主对此非常认可,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3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