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博士达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英国威极 英伦风情

  • 2017-09-11 12: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博士达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ix35是一款SUV车型。现代ix35将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北京现代方面已经表示,国产版的ix35将不会沿用“途胜”作为车型名称。

音响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英国威极 6C-V7 一套
后声场 英国威极 6C-V7 一套
功放 美国锐克 DSP 一台
低音 RA -- 一只
隔音 卡拉丁 -- 若干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车隔音材料选择了卡拉丁三层隔音,全车汽车音响隔音效果非常的好。


前后声场都是英国威极的6C-V7套装喇叭,英伦风范SLICK6C-V7套装喇叭是一款专门针对音质型客户,而研发的轻灵飘逸的高灵敏度喇叭,在中频和高频部分的表现独具英伦特色,追求柔和细腻音色表现,声音弹性,乐感浓郁,满满的英伦风情。同时,英伦风范SLICK6C-V7套装喇叭出于其轻灵的产品设计理念,即使用通过主机直推,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水准。


功放选择的是美国锐克DSP,RECOIL的产品充分体现了其品牌文化,低调稳重而不失奢华,拥有优良的品质、冷峻的外表、以及精湛的工艺!一直以来,“RECOIL”坚持最严格的生产标准和先进的设计,孜孜不倦地追求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


低音选择了RA的超薄低音炮,RA超薄低音炮,小体积,大能量,隐藏式安装,不占地方,低音控制能力出众,不易失真,德国小钢炮,震撼到飞起。


    回旋婉转,箫声渐响,恰似吹箫人一面吹,一面慢慢走近,箫声清丽,忽高忽低,忽轻忽响,低到极处之际,几个盘旋之后,又再低沉下去,虽极低极细,每个音节仍清晰可闻。

推荐阅读:美妙的音乐 哈尔滨博士达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锐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7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