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动听 济南孚卡悦听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7-08-31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案例,济南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解说。

    行在路上,若能有美好动听的音乐陪同,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享受,我们寻求美好的那种心境一直未曾改变过,只要用心去打造,相信我们一定可以为广大车友打造一个美妙的汽车音乐空间。

    现代IX35早在6年前就到孚卡悦听进行过音响改装升级,多年之后再次升级史泰格RE陶瓷两分频与德国喜力DSP,小小升级,让音质连上两个档次。



ix35车主钟情于孚卡悦听的施工工艺与专业技术,也正是有了6年前那一次的专业的改装才有了再一次的升级,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6年前改装的博士达隔音依旧这么完美~


升级前声场史泰格陶瓷RE65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升级前声场史泰格陶瓷RE65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济南孚卡悦听是意大利史泰格山东正品授权省代理!史泰格源自意大利,声音风格兼容好,适合演绎各类流行和人声表现!声音层次分明,具有高性价比和好声音的特点!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大众新捷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感受你的美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5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