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音乐的热忱不能少 苏州极速工厂现代iX35音响升级雷贝琴

  • 2017-11-15 14: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贝琴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每个人对汽车音响的见解不同,对听音乐也有所不同.能轻松的享受一曲音乐是多自在的事情,比如上下班堵车...等待莫过于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此时要是有着音乐的陪伴,你会明显的感觉到其实等待也不漫长!



  在改装音响之前先来做下门板隔音,不仅可以降低噪音,还可以对音响的音质提升不少哦!



  前声场雷贝琴RS2.3超强的解析力,带来清晰、细腻、自然的音色;良好的密度感带来逼真的音效,不过度渲染的人声润泽不干涩,富有韵味,乐器层次分明,丝丝入扣!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提升声场层次感!



  功放为前声场喇叭提供良好的功率输出保证,激发RS2.3三分频的极致性能!



  低音可以安装于后备箱,在不占用车内空间的同时,补充了声场喇叭在低频方面的不足!



  总结:2017年 ,雷贝琴对产品线进行了系统调整与提升,推出了多款高品质新品,传奇系列喇叭、DSP-408Q智能调音功放、超薄低音等等。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更精进的制造工艺,为行业和汽车音响发烧友带来高品质音响产品。

推荐阅读:调你所想,雷贝琴音频处理器DSP-408Q震撼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8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