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道声江淮瑞风汽车音响改装ATI 让音乐城堡更跳跃

  • 2015-07-15 16: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组合: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新产品--瑞风祥和;带来公商务用车实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穿梭系列。一眼望去瑞风的车前造型显的饱满厚实,除了豪华mpv该有的厚重感外,车前保险杠的巨大空气进风口也为它增色不少。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53CBT 一台
前声场 ATI Forte6.1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江淮瑞风


湛江道声


安装阿尔派CDE-153CBT,阿尔派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提高其生活质量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价值并不断的进行创新。阿尔派为了引领汽车电子产业发展潮流和提高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汽车生活水平所制定的坚定目标。


前车门位置将做标准的双层隔音施工,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荣茂隔音材料。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并用滚轮仔细的压实。做好标准的车门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在开关车门的时候会感觉车门变得更加厚实,门板敲起来厚实。同时把车门形成了类似于家用音箱的结实“箱体”,让喇叭的音质完美表现。要给喇叭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在汽车音响工程里非常重要,不得忽视,所以隔音也很重要!


前声场升级意大利ATI精巧Forte6.1喇叭,这款喇叭主要特性是灵敏,靓声,易搭 ,这款系列产品对功率的要求比较低,可配合小功率功放使用,在多数车型里,也适合原车主机直接推动 。精巧系列的高音清晰自然,中低频饱满,低频弹跳力十足,听人声和流行音乐都非常不错。直接替换原车扬声器,效果有显著提升。


做了荣茂隔音再去听音响,声音的所有细节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搭配的好那就是一场完美的演出!小小的升级,令小城堡更加活跃了!


推荐阅读:湛江道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ATI 彰显真实力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71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