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音乐盛典江淮瑞风汽车音响改装纽曼 清新纯净

  • 2015-05-27 17: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方阿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瑞风优点明显,动力好,配备高,外形设计时尚,性价比高。但是听瑞风原车音响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他的音质很差,高频没有,中低频更不用讲,稍微开大音量喇叭就会就破音。更令车主头疼的是瑞风的车身共振比较明显,胎噪稍大,高速时风噪比较厉害!为了驾驶环境的舒适,我们建议换喇叭,顺便把门板以及共振明显的车身部分隔音给做了,做双层隔音,效果更立竿见影!

将要进行升级的瑞风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纽曼 音质型导航DVD 一台
前声场 魔乐歌 R6D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DB 同轴 一只
隔音 安逸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改装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纽曼音质型导航DVD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四门隔音是汽车隔音的基础,大多数车型的车门板钣金只有5-6mm,这么薄弱的钣金极容易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引起共振。做好四门隔音,不但能抑制门板钣金共振,还能将门板密封,形成一个类似家用音箱的箱体,对喇叭音质有很大的提升。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