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也舒适无比 东莞精至瑞风S3汽车音响改装RS

  • 2016-05-18 14: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瑞风S3推出该款车,采用了极为实用的大型滑动门,宽阔的空间乘客坐着也舒适无比。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内部功能、马自达所独有的愉悦驾乘特性、敏捷的操控性能、以及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

瑞风S3在精至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S SMART 一套
隔音 赛伦斯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第一步、做汽车隔音:车门做隔音,能够减少共振,减少外部噪音(风噪,胎噪之类)对车内的影响,使我们在驾驶中处于一个安静的环境里。并且车门做隔音还有另一个效果,把车门做成一个密封且不规则的“音箱”。能让声音更加有力度,更饱满。

德国RS SMART中低音
 

高音A柱安装效果
 

装上在A住的高音
 

    第二步、改装喇叭:中低音安装时使用了一个经过特殊处理的底座,能够使出来的声音更加具有穿透力,更加完美。高音安装,安装原位安装,这样子的声音才能够更加协调。

车门中低音效果
 

    在东莞精至经过升级后,德国RS SMART在人声表现尤为出色。德国RS 一贯的精良工艺和优异品质,低音丰满、音质柔和,轻松即可推动。

后门高音效果


推荐阅读:东莞精至日产阳光汽车音响改装RS 细节饱满真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8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