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众成祥瑞风S3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让耳朵怀孕的选择

  • 2016-08-10 10: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瑞风S3乘坐舒适、空间大、外观时尚、性能不俗。不过,相信很多车主和瑞风S3的车主有一样的感觉,那就是原车的音响品质太差,远远不能满足自己对音乐的追求。有一套专业音响的点缀,会使整个车厢感受焕然一新。懂得享受生活的追求音乐的瑞风S3的车主,最后还是决定来到石家庄众成祥给自己的爱车进行升级音响系统,改善音效,提升驾乘乐趣。

即将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瑞风S3


    音响改装不是靠跟风或者器材多好就能堆积出来的,音响改装,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此次瑞风S3车主看中的音响配置无疑是享誉世界的HiVi惠威品牌。HiVi惠威“专注声音品质!”的理念,赢得众多发烧友的推崇。瑞风S3车主此次选择的配置是,前声场采用HiVi惠威KX-165,巧借HiVi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进行推动,加之HiVi惠威BC10.0-V汽车低音炮,将澎湃之声演绎得淋漓尽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HiVi惠威 KX-165扬声器系统 一套
功放 HiVi惠威 T-4100专业汽车功放 一台
低音 HiVi惠威 BC10.0-V汽车低音炮 一个
改装店家 石家庄众成祥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都集啦,一场音乐之旅即将开始


    HiVi惠威KX-165上车后,瑞风S3的音质简直就是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音色柔和细腻、清晰自然,立体感强,层次感也很分明,这是原车喇叭不能够相比的。加上众成祥技术人员专业的改装技艺,以及不破坏原车内饰风格,全程无损安装。让车主尽情品尝音乐的真滋味,轻松享受与瑞风S3车相匹配的音质!

为音响提供一个好的环境,车门隔音少不了




前声场换装HiVi惠威KX-165套装喇叭




    HiVi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解析力强劲,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HiVi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出色的发挥让音乐很对味,乐器的光泽和质感十足,定位精准,每一件乐器的表现都很鲜明,清晰得就像演奏者就站在自己耳边。过硬的品质,享受到的是一流的音乐品质!

HiVi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安装便捷,不占用车内空间


    再搭配HiVi惠威BC10.0-V汽车低音炮丰富的动态感,丰富的音乐细节,动感的音乐节奏,使得听音氛围更加灵动悦耳,十分抢耳。

HiVi惠威BC10.0-V汽车低音炮安装在后备箱,有效节省空间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众成祥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音乐的洗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众成祥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2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