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诚信音响江淮帅铃瑞风汽车音响改装JBL全套喇叭 最动人音乐

  • 2017-09-11 14: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自贡诚信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自贡JAC江淮帅铃T6皮卡汽车音响改装JBL全套喇叭,自贡最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对音乐的追求是不分国界,不分地区,不分车型,不分好与坏的。今天自贡诚信汽车影音5S店就改装了一套不同寻常的音响。这套音响的不同寻常在于改装的车型是一辆皮卡,当你对音乐的追求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以后,你可能会做出比今天这位车主更加不同寻常的做法,我们曾经改装过一辆十几米长的大货车的音响。
   
这位车主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的是一套JBL的汽车音响,再加配一台卡莱的音频处理器。


前门拆开后,只能看到一层薄薄的胶布和冰冷的铁皮,隔音效果可想而知。其实不只是这辆车,市面上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车型,拆开门板后跟这个都大同小异。


前门门板拆开后,这喇叭没高音,而且喇叭的质量真的没话说


后门门板拆开后也是一样


所以,车主选择为爱车做上隔音,这样不仅音响效果提升明显,高速行驶时从车门处来的风噪也会小很多。


前门换上JBL的喇叭


后门也换上喇叭了


由于车型的限制,就只能在座位下放一个超薄的低音炮了,但因为车厢环境不大,这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再加上功放和DSP音频处理器,可以用电脑调音的


安装完成后,电脑调音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声音就有了场景感,也更加立体。


花了三个多小时,但是音质得到了飞跃的提升,还是很满意的。

推荐阅读:自贡诚信长安悦翔汽车音响改装劲浪声音低潜有力
店家:自贡诚信音响改装店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贡市汇东路1172号(汇西大缺口红绿灯旁)
电话:18381379723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8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