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江淮瑞风M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独树一帜的音质风采

  • 2017-09-24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江淮瑞风M5是意大利大师级经典之作,尊贵时尚,革新了传统商务车的设计理念营造舒适与安全的舒畅体验,建立高端瑞风MPV新标准,开启和谐公务新境界。

    众所周知,原车音响不管是豪车或大众型的家用轿车还是传统的商务车,都有点不尽如人意,而想要爱车能够完美发声,不在原车音响上做点文章还真不行。江淮瑞风M5车主近日就专门驱车来做音响升级工作,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让爱车音质轻巧转身,绽放个性精彩。



江淮M5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DP-4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X10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基础,前门做好隔音防震处理!让喇叭表现好声音创造好的环境!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的原车喇叭位置上,这种改装的方法最大的好处是几乎不用改变原车内饰的风格,却有大幅度提升了音响系统的表现。



    喇叭安装要点:喇叭安装非常重要,声音效果好不好,安装占很大一部分,汕头悦心安装喇叭有5个流程,都是围绕“稳固,密封,安全,防水”四大核心来安装!每一个和木垫圈接触的表面全部做海绵垫圈,就是防止喇叭在安装的过程中漏气,影响喇叭的中低频表现!也是为了防止出现门板共振的声音!细节决定成败,在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来结果是怎么样的!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宝马320全车中道隔音施工有效降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1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