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焱哥江淮瑞风S3汽车音响改装DLS 只为更完美

  • 2018-03-13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瑞风S3是江淮汽车生产的一款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城市型SUV,它的车身结构紧凑,线条圆润饱满,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汽车内室的配置丰富,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除此之外瑞风S3还具有节能环保、操控灵敏等特点。这可以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极佳的体验。

改装车型—瑞风S3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江淮瑞风S3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开车来到广州焱哥汽车音响,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车型:瑞风S3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05E 一台
前级 CMIX T-1 一台
功放1 威洛声 两路功放400.2 一台
功放2 小提琴 四路功放604 一台
功放3 奥迪派 单路功放1300AP 一台
前声场 DLS RC6.3I 一套
后声场 威洛声 165 一套
低音 威洛声 2.10T 一只
电源线 雷歌 6号 若干
音频线 雷歌 自制音频线X4 若干
喇叭线 雷歌 14号 若干
保险座 雷歌 -- 一个
隔音 CMIX -- 若干
店家 广州焱哥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保证音源的品质,广州焱哥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不仅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05E主机,同时还为其添加了一台CMIX T-1音频处理器,从而使得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源非常的纯净细腻。

拆卸汽车主机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使用CMIX 专业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喇叭的接线细节


喇叭做固定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体验,广州焱哥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DLS RC6.3I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稳定性良好。而后声场使用的威洛声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威洛声2.10T超低音单元。

DLS RC6.3I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推荐阅读:广州焱哥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恩思特 畅听原声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广州焱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9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