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天籁江铃驭胜汽车音响改装音乐宝盒S800 最佳选择

  • 2017-08-28 09: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梦想在远方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驭胜是江铃汽车的旗舰之作,大气拉风的外观,卓越的越野性能,以及经济实用的特点,使得江铃驭胜广受消费者追捧。本次,驭胜车主来到洛阳天籁汽车音响,要为爱车加装一套性价比高的汽车音响。经过仔细聆听与斟酌,车主最终选择了西玛音乐宝盒汽车音响改装

    原车的音响不够理想,声音浑浊不清,听起来不舒服。声场定位混乱,开大音量会失真。而且主机并不能很好地支持无损音乐,播放CD试音碟里的无损音乐,部分曲目无法播放。针对原车音响情况,洛阳天籁汽车音响推荐了一套改装方案——

江铃驭胜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西玛 A800无损音乐播放器 一台
处理器 西玛 音乐宝盒S800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洛阳天籁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江铃驭胜车主选择西玛的两款产品A800、S800,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改装由当地专业音改店——洛阳天籁汽车音响店负责


    西玛A800无损音乐播放器安装在主机下方,不占空间,同时方便车主操作。西玛A800可硬解码所有音频格式,并支持高达128bit的DSD音频格式,解决主机无法播放无损音乐难题。





    音乐宝盒S800隐藏在座位底下,有效利用平时用不到的空间,改装技师利用西玛DSP调音软件进行调音,调出符合车主喜好的听音风格。



    最后播放曲目试听效果,高中低频层次清晰,失真小,声音清新明亮,而且有了西玛A800,车主不仅能在驭胜车上播放不同格式的无损音乐,还能明显听出不同音频格式的不同音质,声音细节还原很到位。

更多推荐阅读:西玛音乐宝盒DSPⅡ代,爆款在发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洛阳天籁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1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