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改装还得看我的!江铃驭胜升级全套交叉火力音响

  • 2017-11-22 14: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交叉火力DSP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要为爱车加装一套性价比高的汽车音响。经过仔细聆听与斟酌,车主最终选择了壹壹车改音响改装


    原车的音响不够理想,声音浑浊不清,听起来不舒服。声场定位混乱,开大音量会失真。而且主机并不能很好地支持无损音乐,播放CD试音碟里的无损音乐,部分曲目无法播放。针对原车音响情况,壹壹车改推荐了一套改装方案——


江铃驭胜升级的器材:

    在升级前声场之前,先是对前后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这样施工的好处是可增强门板的钣金刚性,阻隔行车时的风噪对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的干扰,有利于提升音质。采用的是肯普凯特隔音材料,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拆除原车门喇叭进行隔音安装  

四门双层隔音完成  

    车主不算发烧友,通过到店的了解和师傅的专业介绍,前声场选择了交叉火力入门级的套装喇叭——CF-A65套装喇叭,即使是入门级产品,品质也有一定的水准与保证。定位为宽广的音阶,和高灵敏度单元,音乐表现上都非常出色,综合性很强,在各个频段都有不俗的表现。  

而后声场选择了交叉火力CF-602同轴喇叭。  

交叉火力CF-A6-8 DSP功放

    CF-A6-8采用专车专用国际领先的CHS车载DSP音响升级解决方案,将原本昂贵的独立专业DSP处理系统与数字功放结合起来。在实现数字功放小型化之余,解决了功放大功率就要大体积尴尬难题,小巧的交叉火力CF-A6-8保证轻松提供四声道额定功率输出,也能实现主动三分频分音。专车专用不破坏原车线路就能瞬间提升3倍音质!  

    CF-D10强劲有力的低音效果,再也不用牺牲原本有限的尾箱空间,低音感是汽车音响的刚性需求部分,但很多车主一直以来都纠结效果和空间的选择。CF-D10,两只双十寸的超薄低音喇叭,为实现深沉纯净而富有弹性的低音效果提供了保证。为最大程度的保留原车尾箱的有效空间,同时又能满足广大车主对低音的需求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CF-A6-8接线完毕之后用交叉火力配套的调音软件调音,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的精准的调节自己喜欢的频段、喜欢的风格。放入试音碟,音符打开动人的旋律在耳边回荡,出来的声音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分明,既精致纤秀灵巧,也不乏应有厚度;齿音清晰却有序有度,既还原逼真气氛,而低音炮奏响震撼的雄厚低音,享受最极致音乐体验,超出了车主预期的效果,对此效果车主相当的满意。

推荐阅读:暴力艺术的诠释 玛莎拉蒂交叉火力CF-A6-8 DSP功放直落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3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