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舒适至上

  • 2017-11-10 16: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捷豹F-PACE是一款全新跑车型运动多功能车,它可以说将设计、性能和实用性完美的融于一身。捷豹F-PACE采用了捷豹智能全铝架构和先进的悬挂系统,并应用了“智能全驱系统”和“全路况自使用控制系统”等领先的技术,从而让其在驾驶的时候能够充分的享受到应有的舒适性、安全性和运动性。

改装车型—捷豹F-PACE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档车,捷豹F-PACE的原车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加上原车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从而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保真效果差。为了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诗蔓SPL-260超低音单元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功放 诗蔓 HR4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PL-260 一只
中置 诗蔓 SK 3.3 一台
隔音 两层卡拉丁减震板+一层STP记忆棉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卡拉丁减震板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在此基础上又用俄罗斯STP记忆棉对门板做了第三层的密封处理,从而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原车喇叭


捷豹F-PACE准备改装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优特声603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最重要的是摩雷系列的声场喇叭还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能够让歌者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后声场使用的摩雷优特声602则让后排乘客也听到了优质的音乐。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HR4功放。

摩雷优特声60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摩雷优特声603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前声场喇叭视觉效果


摩雷优特声602安装在后门板


摩雷优特声602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饰盖上


摩雷优特声602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饰盖上


    捷豹F-PACE的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所以原车音响系统的听音氛围也不太理想,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PL-260超低音单元。而诗蔓SK 3.3中置喇叭的添加则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诗蔓SK 3.3中置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中央


诗蔓HR4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诗蔓SPL-260超低音单元


诗蔓SPL-260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捷豹F-PACE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立体感强,尤其是在听人声的时候简直像是在听现场一样真实,车主听了以后也十分的满意。

泉州车乐汇


推荐阅读:放松心弦 泉州车乐汇欧宝安德拉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3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