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捷豹SUV F-PACE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音乐享受

  • 2017-11-28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F-PACE是高性能全新跑车型SUV,将驾驶快感与效率融为一体。F-PACE从外到内散发技术魅力,保证您驾驶安全,同时不忘与外界的连接和娱乐。适合每条道路,适合每一天。F-PACE是专属您的捷豹,专属您家庭的捷豹。本次车主选择升级一套海螺汽车音响,专属您的音乐享受。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08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5系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CS10S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四声道 一台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试听对比之后,选择了前声场海螺5系,后声场海螺3系来进行提升。喇叭升级过后,原车主机功率不足以让喇叭发挥出好的效果,搭配两台歌剧世家功放保证充足的功率。

    前声场海螺5系两分频套装,该系列产品音色平滑、立体感强,中低音音盆采用玻璃纤维技术,其特点为薄而硬但毫无音染,应用于生产已达10年。该系列产品均适合不同音乐需要。5.28 MK II 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卓越。该系列高音的设计,正如7.28 Mk II 高音一样,是保证音质的关键步骤。

前声场海螺5系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海螺3系所有元件均“德国制造”。铝膜音盆技术,稳定而实用。该系列实用性强,适合不同音乐需要。安装便捷,符合ISO认证标准。尤其是 3.28 MK III 28毫米丝膜球顶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

后声场海螺3系喇叭原位安装。




两台功放和处理器选择隐藏安装在尾箱。


歌剧世家CS10S超低音直接使用箱体放在尾箱。


推荐阅读:最纯粹的音乐 重庆三正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1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