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元音捷豹XF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听感焕然一新

  • 2015-08-12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音乐不是文人雅士专有的爱好,而是任何一个平常人都能够取得的享受。汽车音响改装也并非附庸风雅、随波逐流,是音乐爱好者对精神方面更高层次的需求。而且,汽车音响改装的过程是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过程,不同类型的音响器材之间的搭配能够产生不同的效果。这便是它的神奇、神秘之处,也是吸引众多车主趋之若鹜的因素。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三分频套装 一套
隔音 若干
店家 贵阳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车型——捷豹XF


原车经过拆卸后暴露的门板


    捷豹XF遇上摩雷优特声,将会有怎样的音乐效果呢?带着这样的期待,捷豹XF车主来到贵阳元音升级音响。摩雷的名号他早已有所耳闻,要不然也不会一来到店里就指定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套装升级前声场喇叭。

前声场优特声MT-120高频单元


前声场优特声CDM600中频单元


门板经过隔音后喇叭的整体安装效果


    这套摩雷的三分频的套装,把声音划分为高频、中频、中低频,每个频段都由一个汽车音响喇叭单元单独处理,能够让声音具有更细腻的还原度和解析度,同时音场构建和音像的聚焦与定位,也可以更为准确、立体,所以,这套喇叭在音场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声音能够体现出更真实、更鲜明的现场感。

前声场优特声603中低频单元


    经过隔音后,摩雷喇叭的高频单元安装在车窗三角位上,中频单元和中低频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上。中频单元加上了防水木垫圈,中低频单元周边也很细心地贴好了隔音的材料。优质的器材辅以细心、专业的施工,捷豹XF的音乐听感焕然一新了。

前声场优特声MXR300


原车中控台


更多推荐阅读:贵阳元音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醇厚而富有张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贵阳市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12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