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捷豹XFL音响改装艾索特 明亮而不刺耳

  • 2020-01-13 10: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临近过年了,开始堵车了吗?在堵车的路上,是否觉得漫长的等待是折磨,经常心情烦闷,那么打开音响系统,在音符的洗涤下,情绪是否有所缓和,乱如麻的心情是否得到舒张。成都美声这就告诉你,你的爱车为什么要进行音改装了。

改装车型——捷豹XFL


捷豹XFL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德国艾索特 RE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德国艾索特 H4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德国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DSP 德国喜力仕 DSP.2 一台
隔音 大能蓝金刚   若干
工艺 尾箱功放工艺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搭配:周舟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8小时(提前预约)

器材合影


    门板双层粘贴隔音止振效果更出色的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可以有效提升车门钣金刚性、避免钣金产生鼓皮共振共鸣现象,同时让车门变得更加扎实。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


    成都美声改装团队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可以说对任何车型的线路排布都如数家珍,改装捷豹XFL绝对专业!改装师将前声场替换为一套德国艾索特RE165.3三分频,其高频纯正通透,中低频温软震撼,而且音质清晰,中频部分真实还原人声的质感。

艾索特RE165.3中低音安装近照


艾索特RE165.3高音复原


    后声场的声音是整个声场的补充剂,细节表现、声音的渲染等等都需要后声场来体现,这套德国艾索特SA62两分频喇叭就是扮演者这个角色。

艾索特SA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艾索特SA62中低音安装特写


艾索特SA62高音背部接线细节


    音源部分,在捷豹XFL原车主机上搭配一台德国喜力仕 DSP.2,彻底改变了原车音源的音质效果。前后声场用两台功放驱动,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功放和DSP都安装在尾箱,美声团队对安装细节相当考究,器材的摆位必须高度准确,既要保证器材的工作状态,也要保证车子线路安全以及内饰的整洁,最后加入氛围灯,让整个尾箱变得十分高大上。

改装师精准测量器材大小,进行合理分布








尾箱器材全部装车


加入氛围灯




系统点评:
所有音响器材都装上车后,调音师开始进行精心的调校。调试好的捷豹XFL不论在声音的质感还是音色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解决声场不协调的缺陷,明亮而不刺耳,相互协调。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保时捷卡宴音响改装艾索特三分频 一路激情共精彩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8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