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捷豹XF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豪车原车音质也有提升空间

  • 2019-09-07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汽车是男人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而音响是个人品位的一种标识。捷豹XFL车主在茫茫的互联网海洋里找到我们,车主是慎重的,来之前对于我们的店面形象、改装案例经验、改装团队技术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也正因此,了解的更多对我们也更加信服,放心过来进行改装升级。


捷豹XFL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前声场 艾索特 ES165.2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KP165.2分频 一套
隔音 大能 蓝金刚加超级温莎 若干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施工的是汽车四门隔音的部分,先将门饰板拆卸并清理干净,在内层贴大能蓝金刚止震板,大能隔音材料不包含任何沥青添加剂,没有任何难闻的气味, 另外,也增加了更紧密的粘附,从而增加了材料的效率达到最佳的止震效果。






而门饰板贴超级温莎吸音棉,不仅能加固密封门板,更有效的降低风噪,路噪,胎噪等外界的噪音传入。


原车音响氛围乐感还是差了点意思,中音部分人声的韵味难以表达出来,高音部分虽靓丽度不差,但对于细节解析力方面,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还是难以再现!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艾索特ES165.2两分频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动态效果好,弹性足;高音单元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更加通透。

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仪表台上。


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原位,这可以减少对原有线路改动。  




后声场安装艾索特KP165.2两分频喇叭,这款喇叭的声音还原度高,可以很好地把喇叭的中低音和高音部分还原,喇叭的制作材料很足,比起原车喇叭的话,专业的喇叭发声更好听、耐听,舒适感会更强。       

后声场艾索特KP165.2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把手。




后声场艾索特KP165.2同样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整个团队多个小时的专业施工,整个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工程圆满结束,捷豹XFL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优质的声音蜕变,车主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喇叭 全民升级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9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