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听觉盛宴 深圳百乐汇吉普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MATCH

  • 2015-08-04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吉普指南者相对来说是吉普家族中最年轻的紧凑型SUV,整车的隔音降噪做得也很到位,不仅自身的风噪和胎噪不大,路面上行驶的其他车辆产生的噪音,隔绝的也很好。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即使降噪和隔音效果远超其他系列的车辆,但原车音响方面还远达不到理想的状态,因此指南者的车主在对音乐的独特解读的指引下来到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功放 EIMAN  HP 804  一台
低音 MATCH 10E-D 一只
改装店家 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吉普指南者


    从改装的配置清单来看,所选的音响器材相对较为简单,但多加了德国EIMAN HP 804功放和德国MATCH  MW 10E-D效果就有突飞猛进的改善。

车门隔音:虽说吉普指南者隔音降噪的效果本就不差,但车主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典范,哪怕只是细枝末节都力求十全十美。


隔音安装


    伊蔓汽车音响产品是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标,并承袭德国工程师崇尚严谨、精密和追求完美的风格。使得产品拥有高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而好音色!采用精良电子电路设计,EIMAN HP 804功放控制力极强,具有过载保护功能。

德国EIMAN HP 804功放安装于座椅下面


德国EIMAN HP 804功放安装于座椅下面效果图


    德国MATCH  MW 10E-D低音使用的是纯手工纸盆制作,长冲程低音单元非常坚硬,坚固的金属网罩完美的保护低音单元,双通风音圈的最小压缩效果和高功率处理 ,紧凑的通风箱体安装在后尾箱可以节省空间。全新的低音炮是对MATCH功放理想的补充,选择正确的组合,给你呈现完美的音乐盛宴,给你带来声音感官上的惊喜!

推荐阅读:深圳百乐汇比亚迪速锐汽车音响改装Eiman 音色的柔和细腻
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03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