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jeep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车内好音乐

  • 2016-06-24 16: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jeep曾经是很多男士梦寐以求的汽车,它粗犷的外表和强劲的动力可以让男性荷尔蒙最大限度的释放,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粗放式的设计理念使得jeep在一些细节上面还不能够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音响系统就是其中的一个方面,车主也是为了追求更完美的驾驶体验所以来到了深圳车乐汇做汽车音响的改装升级。

jeep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信号处理器 马路乐 31段EQ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低音 原车 BOSE 一只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深圳车乐汇对jeep的音响升级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是音源的优化。原车主机的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会产生一些噪声和相位缺失,这会使得音源的保真效果无法保障,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马路乐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修复音源当中的这些缺陷,另外其具有的31段EQ浮点调音系统还会使得汽车的品质更加。

原车中控台展示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第二个方面是音响器材的升级,前声场喇叭被替换成了发烧级别的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为了使得它的音域更加宽阔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倒模安装的方式将其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面。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来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


原车喇叭用料简陋,做工粗糙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第三个方面是对音响器材隔音环境的改善,jeep门板内部空洞较多,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非常容易产生较大的噪声,所以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门板还原之后改装技师使用专业的电脑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调音处理,让车主能够轻松的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

丹拿 232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上


丹拿 232高音倒模安装整体效果


诗蔓 ST4功放的安装


改装技师在对音响系统进行调试


更多推荐阅读:扣人心弦 深圳车乐汇本田CRV汽车本田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0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