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音而动 福州道声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11-02 16: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很多人都喜欢动力强劲,空间宽敞的车子,吉普大切诺基就是其中之一,它的外形比较大气,性能也很不错,就是在音响效果方面还是有些差强人意,如果车主本身对爱车的音响要求比较高,那对它做音响改装也是常有的事了。下面,福州道声就和大家分享下吉普大切诺基的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改装车型——吉普大切诺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RC6.2
后声场 ATI 精巧6.1
功放 优美声 DSPDA470SPRO 一台
隔音 荣茂隔音王+StP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福州道声将改装的重点放在前后声场上,主要是原车的喇叭音质比较差,对声音的表现也不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福州道声用一对瑞典DLS RC6.2作为原车的前声场,后声场采用意大利ATI精巧6.1,新的前后声场在音乐人声的表现上都很够力,在声音,旋律,节奏,音符等方面的诠释都比原车的喇叭好上许多。

门板喇叭位置安装喇叭垫圈,每个螺丝必须旋紧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加垫圈安装


前声场分频器的安装和固定


    当然了,升级前后声场,隔音和搭配功放都是不可缺少的,对车门板隔音主要是能够阻止风噪传入门板,降低对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的干扰,提升音质。福州道声用荣茂隔音王和STP珍珠棉对大切诺基的4门做了三层隔音处理,为前后声场的安装和发音奠定了基础。动力方面,搭配的是一台优美声DSPDA470SPRO电脑调音功放,动力较为充足,可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进行调音,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

分频器走线接线细节,线头套管保护防止信号干扰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曲调悠扬 福州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5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