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成功JEEP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FOCAL 弹性十足

  • 2016-11-13 09: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卡的世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在诺大的城市里,我们除了每天忙碌的生活压力,似乎已经慢慢的没有了原始那种纯天然的快乐了,汽车成为了我们长时间相处的重要部分。在高速的马路上,在匆忙赶脚的旅途中,车主们不由自主的提高了自己的音乐品质要求,或许是因为那一疲惫的身体,或许,我们开始学会在音乐的世界里释放自己,释放压力。

而现在市面大部分的出厂汽车,音质的效果远远达不到车主音乐体验,也因此音响改装成了广大车主的最佳选择。



本次升级的车型:JEEP大切基诺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FOCAL PS165FX 一套
后声场 FOCAL 165CA1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成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隔音材料我们采用的是环保无味荣茂隔音,荣茂隔音材料中的丁基橡胶含量极高,并在材料中添加多种价格昂贵的性能改良成分,材料达到了世界公认最好的隔音材料标准。绝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沥青成分,无论是常温,还是在200摄氏度的高温,都完全没有异味,健康环保。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推荐阅读:青岛成功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DLS 一段美妙的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成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7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