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音乐魅力 西安上尚吉普自由客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5-03-04 16: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年将至,大声说出来,爱车也要漂漂亮亮过年。今日来到我们上尚这台自由客车主可说是非同凡响的人物,车主精通各种乐器,全家人都很喜欢音乐,特别是他女儿曾在德国留学过,现在一所学校当任小提琴教师一职。而今日这台自由客是车主买给女儿的礼物,现在想送给女儿前,先把汽车汽车音响系统升级改装过,才能给女儿。我们上尚受到车主的青睐,便驱车来到我们这里进行音响升级。在升级前,车主与我们技师的沟通下,决定本次自由客升级主机飞歌导航,前后声场:德国RS及意大利赫兹,功放大利赫兹,全车使用的线材哈曼卡登。

    今日我们上尚所选的器材搭配以及安装调试的整体而言,此次自由客汽车音响系统升级的方案是非常成熟和受车主欢迎的,升级后的音响效果无论是音质还是低频,流溢出经典的音乐魅力,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的狂热追求,这是原车的音响设备望尘莫及的,而低调的改装风格,大大的保留了原车的储物空间,丝毫不破坏原车内饰,这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实用安装。话不多说,一看便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歌 一台
前声场 RS 新竞赛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ECX165 一套
功放 赫兹 HDP4 一台
线材 哈曼卡登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陕西西安上尚自由客汽车音响升级赫兹


被拆开的原车喇叭


喇叭亮相啦


高音位置


    改装汽车音响器材的选择,除了考虑到器材之间的科学搭配,还要考虑到车主的改装预算以及车主的听音风格。此套音响系统,注重真实声音的还原,对音乐细节的刻画更是栩栩如生,给人逼真的现场感,音乐效果彷如天然雕饰一般,又有洗尽铅华的空灵美感,值得人们一听再听,一品再品,令人不禁感叹,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在施工的过程,车主一直对我们上尚师傅技术赞个不停,对我们申总的为人更是敬佩。敬佩申总,年纪轻轻却有着别人没有的成绩,有着别人没有的管理理念,背后培训了一支强大的团队,不管是在服务上、技术上还是在观念上都比他人别一尺。

安装喇叭圈


安装完成喇叭效果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