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车有副好嗓子 桂林型动派Jeep自由客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5-08-13 12: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音改联盟
  • 责任编辑:CarCAV
    Jeep自由客定位为硬派紧凑四驱型SUV,与Jeep新指南者属于同平台车型。不过,新指南者主要偏向于城市用途,自由客则更偏向于越野通过性。Jeep自由客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基本坚持了纯正的Jeep风格,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延续了Jeep Willys威利斯典型经典外观,与Jeep硬派越野车牧马人如出一辙。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H-80PRS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三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NT600套装 一套
超低音 惠威 一只
功放1 笛神 EL-A8004 一台
功放2 惠威 X3 一台
线材 雷歌 纯铜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桂林型动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Jeep自由客


    但是硬汉也有温暖的一面。事业有成的刘总不仅有强悍的性格在商场披荆斩棘,也有细腻温暖的情调,希望为自己的爱车增加一副好嗓子。来到型动派音色车坊为自己的量身定制了一套音响系统。

要改音响,首先是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全车隔音。车里爱那个在行驶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有噪音,这对聆听环境而言是不利的。因此选择了大能蓝金刚铺满全车。做隔音首先要拆除四门饰板、引擎盖隔热棉、当然车座、地毯也要统统拆掉。看起来还是很心疼的,不过找到专业施工店面,可以放心。
 

后备箱是车内比较大的空腔,离地面也进。车体震动在这个空腔里回荡,就像一个音箱一样,让声音更大。所以先用蓝金刚铺满,达到减震的效果。
 

这还是后备箱——减震之后用大能吸音棉完整的覆盖整个后备箱。吸音棉的作用是隔除、吸收噪音——虽然减震了,但是车在行走,要它"不震"是不可能的,所以吸音棉必不可少。
 

这个位置您能猜到是哪里么?这个是自由客的尾门。全车隔音,连尾门都不放过。


推荐阅读:成都锐驰吉普自由客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与美音邂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桂林型动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03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