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JEEP自由客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清晰通透

  • 2017-09-06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吉普JEEP自由客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据统计,80%以上的车主都习惯在开车时欣赏汽车音乐或收听广播。然而有部分车主会考虑到汽车价格,降低汽车音响的成本,改用价廉低质的扬声器,导致原车配备的音响差强人意,说不上享受。为了得到更动听的音乐,更多的车主们开始选择为爱车进项音响改装升级。

    吉普自由客车主已经忍受不了原车那种沉闷浑浊的声音,趁着周末就驾车到孚卡悦听来进行一次简单的音响改装升级,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小升级,也有大效果。艾索特喇叭有着清晰通透,全能优化的声线,审核各种不同车型。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K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X10超薄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D401D四路 一台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艾索特M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同样器材出自不同师傅之手,效果也会有很大的不同。不得不说音响改装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孚卡悦听的专业技师对音响改装的线路以及改装细节和技巧都是熟知的,这样改装之后的音响,对我们的安全来说也是有保障的。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推荐阅读:美好动听 济南孚卡悦听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1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