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与美的尾箱工艺 新疆彩声JeeP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DB

  • 2015-05-26 15: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小星
  • 责任编辑:CarCAV
    牧马人或许不算是一款合格的家用车,但它足够霸气的外型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却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选择。牧马人不属于钢筋水泥的世界,而是属于自由的野外。常在路上驰骋,却觉得原车音响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在音乐饱满度上稍有不足,细节表现不够,这对将爱车视为恋人的车主来说,是绝对的硬伤。这位牧马人车主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改音响了,看看他这次想把爱车的尾箱改造成什么样子!


外表来看,牧马人是现实世界中的大玩具,买了它会有种把梦中的情人娶回家的感觉。


阿尔派主机倒模安装,把原车主机换成专业的CD主机,这会一定程度上改变中控台的内饰风格,却可以使音质飞一般的提升。


后尾箱开始施工啦!首先计算好箱体的容积大小与尾箱的大小,根据计算的数据来切割木板,制作箱体。


低音箱体制作


包上绒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