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锐驰JEEP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声音自然流畅

  • 2016-10-18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爱好,听起来是很虚无缥缈的一个词,但是多少人为了爱好投入了无数金钱与精力。正如很多汽车音响发烧友一样,他们投入到改装音响的钱可能会比车还贵。他们相信只要花了大量的金钱,质量才能有保证。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不懂听,不懂欣赏,就算百万的音响系统都未能满足要求。在有限的条件下,选择一套适合自己听音风格的音响系统是多么的重要啊!!

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A6.2套装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80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P10S 一只
改装店家
成都锐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雷贝琴RA6.2套装喇叭


四门隔音:门板的减震隔音可以抑制共振,震动减弱噪音就小了一些,四门的双层减震处理,整车在抑制风噪的表现上很给力。


    雷贝琴RA6.2套装喇叭

在喇叭接线的时候,接口进行焊锡处理,防止线材松动,造成接触不良,那样轻则影响音响效果,重则损坏喇叭。所有线材的接口处包括分频器均采用热缩管进行处理。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分频器的规范接线安装


RA80功放安装在后备箱


自带箱体的雷贝琴超低音P10S在车尾箱占据一席之地。


    安装完毕后进行复位调试……

    上车试听一番,发现与先前原车音响系统有很大区别。原先的暗淡无味没有了,整个声场平衡度好开扬明亮,不仅背景声干净了,中频自然流畅,有层次,人声感情也越发浓厚有韵味,低频的弹性增加后低音打出来的效果下潜深,结实有力。
 
推荐阅读:音色柔和 成都锐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更多店家信息:成都锐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8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