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魔术师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个性品味

  • 2016-11-02 14: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EMMA魔术师
  • 责任编辑:CarCAV
    当今社会与时俱进,人们在车里的时间越来越多,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应该是个能提高驾驶乐趣的移动世界。当心情烦闷的时候,这时候有音乐做伴,开车的心情会不由自主好起来。然而原车音响效果一般都不大好,厂商要控制成本,音量稍大便会产生失真现象。想要品味高音质音乐,少不了给爱车音响系统进行一番升级。

改装车型一一吉普牧马人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PC 165SX 一套
中音 零点 GZPM 100SQ 一对
功放 零点 铀系列 GZUA 2250DX 两台
改装店家 广州魔术师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综合车主的需求,此次升级改装广州魔术师为其挑选的是德国零点铂金系列的GZPC 165SX六寸两路套装喇叭加德国零点GZPM 100SQ4寸中音组成前声场。德国零点铀系列 GZUA 2250DX功放来驱动这套喇叭。

仪表台整体效果展示


德国零点GZPC 165SX高音喇叭装在仪表外上


    德国零点GZPC 165SX是一款在汽车音响江湖传说里能听能炸的顶级套装喇叭。其在定位和层次上,都表现得非常的准确,除了保持金属盘一贯的敏捷响应以及明亮感以外,在人声上更是有着足以醉人的悦耳感。

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德国零点GZPM 100SQ中音喇叭安装效果


    德国零点铀系列 GZUA 2250DX功放进行推动,有了足够大的功率使得音响的效果更加的清晰,富有激情和震撼力。很大程度地提升音质,可以更好的享受高品质音乐。

德国零点GZPC 165SX中低音喇叭装在顶棚上


德国零点铀系列 GZUA 2250DX功放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地方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享受 广州魔术师标志508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魔术师专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5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