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结车尚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ETON 妙不可言

  • 2016-12-22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oneways
  • 责任编辑:CarCAV
    喜欢听音乐的你,是不是有这种感觉?最新的歌,越听越难听;而经典的歌,却越听越好听。就像张学友的这首《吻别》,歌曲格调十分温暖,难舍的情怀可以表现得惟妙惟肖;细腻的人声也可以表现得淋淋尽致。那旋律而凄美的同时,还有着绵绵的情意。(¬_¬)这时的你,一定会惊叹一句:换了喇叭后,车都骚起来了!

吉普牧马人音响升级,改装ETON和ARC音响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RO17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功放 ARC XDi1000.1 一台
超低音 伊顿 Force 10-600G 一只
改装店家 北京集结车尚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门安装纸质材料的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易得到饱满、丰富的人声。
 

中门再安装德国ETON伊顿POW172.2套装,以创造出心中渴望的音质。
 

高解析力的美国ARC XDi1000.1功放,使喇叭品质更佳,传递音域更分明。
 

最后加上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超低音,满足你对低音的极致要求。
 

    系统点评:换上这些喇叭后,整体设计简洁明了,不失爽朗美观。声音变得更加开阔,解析度和瞬态响应也变得非常优越,从而演绎出本源纯真的声音。声音还从四面八方到达两耳,使人耳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

推荐阅读:北京集结车尚丰田LC76汽车音响改装ETON 妙不可言
改装店家:北京集结车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Toyota/LC76/201609/644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